通用头部

曲江城管集中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曲江城管多形式创新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6月19日上午,曲江城管执法局分别在大唐芙蓉园西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中海凯旋门小区、曲江书城、紫薇永和坊南门、三兆村西门、开元广场综合执法亭等7个地方,集中举行扫黑除恶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很多群众的围观,从开始的你推我让到踊跃参加,使得现场的氛围十分浓厚。现场群众对这种形式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表示十分赞赏,他们表示不仅娱乐了身心,还调动了人们的积极性,在兴趣中学习扫黑除恶知识。进一步扩大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奠定了坚定的群众基础。

曲江城管执法局还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文字版和音频版二维码制成展板摆放,方便群众扫码取阅,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同时,执法人员主动出击,利用商户闲暇时间,组织酒店、商户工作人员进行扫黑除恶知识有奖竞答。曲江城管执法局提前准备了抽纸、小狗造型的毛巾等奖品,用于奖励进行竞答的人们,鼓励群众积极参加。

下一步,曲江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发挥城管职能,在城市管理领域积极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