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全民参与,共建平安曲江”—曲江新区社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的要求,提升居民对扫黑除恶的认识,营造宣传氛围,2019年06月19日上午曲江新区华侨城108坊社区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并在辖区内小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致居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等为辖区居民群众普及知识,以便在知识竞答中学以致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专门召集小区的小朋友们,对他们进行扫黑除恶宣讲,让各年龄层的居民都了解到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精神。

扫黑除恶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国家长治久安,我们会继续引导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采取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号召居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强化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坚决打击黑恶势力,把扫黑除恶工作不断深入渗透到每个人心里,提高宣传效率。让人民群众的生活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变得更加充实,为创造和谐、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维护曲江治安持续稳定共同努力,不断进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