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应知应会·人人参与——曲江新区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答活动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使辖区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在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的统筹安排下,6月18日上午,曲江新区社区在金辉公园里小区、华著中城小区、通善坊小区、曲江风景线小区、保利春天里小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打击重点、举报电话等重点知识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答,全面广泛的检验了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知识及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充分调动群众学习扫黑除恶知识的积极性,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居民参与活动热情十分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居民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成效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辨识意识,进一步推动和谐平安曲江的创建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