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我是党员我带头 扫黑除恶做表率—曲江新区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2019年6月21日,曲江新区万科城市之光社区党支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前往万科城市之光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并举办扫黑除恶知识竞答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致居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等为辖区居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知识,以便在知识竞答中学以致用。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召集了小区居民对他们进行扫黑除恶宣讲并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打击重点、及有奖举报方式等重要法律政策知识开展知识竞答活动。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答活动,营造了“人人皆知、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使曲江新区社区居民朋友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充分了解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