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WE七连胜,以选拔赛第一名挺进世冠正赛

王者荣耀世界官博选拔赛于6月28日落下帷幕,这场“KCC赛史上最激烈”的选拔赛,西安WE以七连胜的战绩成功突围选拔赛,晋级世界冠军杯正赛,打破队史记录。

随着6月27日最后一场BO1比赛结束,战胜RNG.M的西安WE以七连胜的成绩,提前锁定世冠正赛名额,并最终以选拔赛第一的成绩晋级。世冠的舞台因西安WE而更加星光闪耀!

一、电竞谱写古城新篇章

5月28日WE季后赛的第一场,西安WE线上主场将电竞元素与西安特色建筑和传统文化相结合,充分展现了“敢梦,敢刚”的本土电竞文化精神。

西安对电竞的探索不止于此,目前,坐落于西安的WE俨然成为了这座千古名城的新名片,WE与著名歌手隔壁老樊合作出品的单曲《敬长安》,也把西安这座城市牢牢扎进了粉丝们的心中。而西安与WE的故事高潮,则是那场庄严肃穆的入城仪式。

2018年,WE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场宣布正式落户西安曲江新区。入城仪式上,政府代表给WE俱乐部颁发了代表着西安这座古城的金钥匙,而全场唐文化古风形式的表演也使得文化与电竞紧密地交织在了一起,开启了WE俱乐部与西安的新篇章。

二、政策加持曲江电竞发展

如今,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已经陪伴西安走过了三年,在这三年里,不仅是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一路前行,西安作为一座正在崛起的“电竞之都”也是成绩频出,成长速度惊人。

作为西安布局电竞的重点区域,曲江新区牢牢抓住发展电竞游戏产业的良机,引进电竞强势企业、全面规划布局电竞游戏产业、打造完整的电竞产业链条,还出台了超大力度、真金白银的电竞产业扶持政策。

电竞与城市的合作共赢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对于电竞而言,政府与传统产业的加入带来了无数的便利,人才数量、赞助商数量与曝光度的急剧提升使城市变成了电竞产业最坚实的后盾,同时,城市也成为了电竞的舞台,给予了它无限的机遇;对于城市来说,电竞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旅游与电竞的合作使越来越多的人因电竞来到城市、因电竞提升了其他行业的收入,而在文化上,电竞承载了文化输出的重任,传统文化正以新的形式被更多人接受并传承。

时代在进步,相信在未来,电竞不再只是电竞。它不仅可以作为文化传播的新形式,也可以成为所有人市井生活的一部分。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