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首张城墙城市主题联名信用卡正式发布!

无论是晨曦城墙根儿下摩肩擦踵的早市,还是傍晚永宁门气势雄浑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西安城墙早已深深烙印在古都市民的生活记忆里,进了永宁门便是西安人,借由这种亲密的情感纽带,“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惊喜来袭。

2020年9月22日,由西安城墙和中国银行联合打造的“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在西安城墙南门文化礼仪广场举办发布会,西安城墙小武士与中国银行形象大使再度携手亮相,标志着以城墙品牌形象应用设计的“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正式发布。

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是陕西地区首款以西安特色元素和中行经典元素设计的主题信用卡,致力于以城墙品牌形象宣传推广西安文旅资源,以各项惠民服务带动地区民生及文化旅游消费。

“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卡面底色以国花牡丹铺陈,展开生机勃勃的古城之景,巍峨壮丽的永宁门礼迎八方宾客,燕子来回啾啾,夏语云彩盘旋,花纹锦簇,古城长安的厚重历史和轻灵人文奇妙融合,彰显文化自信与城市活力。

“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面向陕西地区发行,以“畅享幸福生活”为理念,除了可以提供独一无二的文化观感和流畅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外,新用户持“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可享受首年不限次数游览西安城墙景区,还可用积分换取次年无限次登城权益。

此外,还可长期享受5折泛舟古城河,5-8折观看《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8折城墙骑行等众多增值权益。除景区游览福利外,“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还囊括了餐饮、住宿、娱乐、购物等城市周边生活服务优惠权益,以及“天天立减,周四半价”等信用卡权益。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银行卡部总经理杨东强说,“西安城墙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建筑,是中华千年文化的重要载体,延续了整个古都长安的历史文脉”,自2007年以来,中国银行与西安城墙强强联合,深度挖掘古都西安的文化底蕴,共同促进西安历史文化旅游跨越式大发展,已连续13年冠名参与西安城墙景区“全球征春联”活动,百年中国银行和千年西安城墙,再次跨界通力合作共同打造“西安城墙城市联名卡”,多维度、多方式地推动“便捷使用+旅游经济”相融合模式,为西安的经济注入新活力,为西安市民提供惊喜惠民大礼,成为金融与旅游场景融合的新典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