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召开夜景亮化项目建议书评审会议

按照管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要求,为提升我区夜景亮化项目品质,同时规范手续,减低成本,经发局组织召开曲江新区夜景亮化项目立项评审会议,财政局、建设局、环保局、规划局、技术和同局等相关同志及建设单位参加会议,同时会议邀请了规划、设计、照明等不同领域的5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

会议按照建设单位汇报项目情况、局办质询、专家评审三部分进行。首先,建设单位向评审会汇报了太平堡区域亮化等15个项目的建设必要性、设计思路、初步方案、预期效果、投资测算以及项目实施计划。

参会局办从各自职责对项目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建议。最后,专家组成员分别从专业角度对项目实施的合理性、设计思路、实施方案、投资预算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为项目后期深化设计和完善实施方案指明了方向,要求项目实施单位细化深化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后期顺利实施并到达预期点亮效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