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常文芝副主任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考核工作推进会

按下“追赶超越”快进键,力争全区考核“开门红” ,常文芝副主任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考核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第一时间将全市第一季度“开门红”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我区2019年第一季度考核相关工作。2月22日下午,常文芝副主任主持召开全区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曲江新区各板块分管考核工作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由考核督查办对全市第一季度“开门红”有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通报;随后,常文芝副主任对2018年全区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单位在完成全年考核任务中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立即着手全年任务分解、下达与推进,全面做好我区2019年“开门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面启动任务指标的研判、对接和分解下达工作。承担市考18项主要经济指标的牵头单位,要立即行动,强化协调对接,确保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并根据曲江实际情况,尽快分解、下达工作任务,确保全区各相关配合单位目标明确、任务清晰,真正动起来、快起来、干起来。

二是提高站位,紧盯重点,全力争取2019年第一季度“开门红”。承担《市考通报》中32项重点指标的责任单位,要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标准,力争季度考核综合排名靠前,坚决杜绝排名倒数和被亮红灯、黄灯的情况出现。同时,各相关配合板块,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配合,切实把将涉及指标的工作任务部署下去,把压力传导下去,把工作推动起来,为全区实现2019年度的“开门红”打下扎实的基础。

三是强化督查,突出考核,确保考核结果真实反映工作实绩。考核督查办要按照全区深化改革工作路线图及党工委、管委会对考核督查工作的新要求,尽快出台《曲江新区目标任务考核实施办法》,不断提升考核督查工作的力度、频次、效率及工作质量,真正形成对各单位的有效激励,真正实现“干好干坏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