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都匀经开区主要领导一行到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考察座谈

6月8日上午,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加军一行到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考察,就推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座谈。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宣懿,集团相关部门及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宣懿副书记对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加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大秦帝国之天下》在都匀拍摄期间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影视基地建设、文化院团改制及深化合作等进行交流和沟通。

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加军表示,曲江新区环境优美、历史积淀深厚,具有丰富的文旅产业发展经验。曲江文化集团作为全国文化企业30强,构建起了完整的文化产业链,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典范。希望与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在文化旅游、影视产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建立业务交流、人员挂职等合作机制,助力都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繁荣。

王宣懿副书记代表曲江文化集团就杨主任对曲江新区、曲江文化集团给予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表示感谢,同时针对都匀经开区提出的加强合作等诉求做出了安排,表示在双方进一步沟通的基础上,找准合作契合点,落实落细具体项目,切实推动双方合作落实落地,实现双方共赢。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