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夏日送清凉·关怀聚人心 西旅集团夏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入伏后,气温攀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为奋战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了毛巾、花露水、酸梅粉、冰袖等夏季防暑降温用品,为他们送去了来自集团的关心和慰问。

毋文利董事长对太平公园一线工作人员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并谆谆嘱咐大家在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工作的同时为游客提供温馨、舒适、满意的旅游服务。一是突出现代化,太平公园已经陆续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大屏幕、景区讲解器等多媒体设施,要合理利用多元化的信息传播媒介,增强旅游接待的现代化水平;二是突出互动性,景区工作人员应注意听取游客游览的反馈信息,以满足游客的合理需求为重点,达到服务内容与游客反馈相同步,动态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三是突出多元化,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局限于固有的服务项目,而是借助智慧化平台,提升旅游服务的附加值,增强独特性,促进景区服务接待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历年来,“送清凉”活动一直是西旅集团工会每年夏季开展的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品牌活动之一。集团工会在进一步扩大“送清凉”覆盖面的同时,积极督促用工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等相关措施,让广大职工感受到集团的关心,切实维护好、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参与和谐企业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2020年西旅集团工会“送清凉”活动序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