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2月7日上午,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华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市管干部,各部门、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客观分析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因素,全面阐明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方法路径和重要举措。全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坚持科技、人才、创新三位一体推进,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曲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省、市两会报告讲政治维护核心、稳增长体现信心、惠民生体现诚心、防风险体现用心、抓落实体现恒心,对全省、全市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了部署。全区要对标省、市两会精神,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改革和规范国有企业运行机制,聚焦整合文旅资源,培育壮大文旅产业,当好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领头雁”。

会议要求,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转变经济增长、文旅融合发展、项目投资建设、土地资源利用、招商引资、风险防范化解方式等方面,转变发展思路和工作方式,持续推动曲江高质量发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