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以雪为令”——朱雀太平国家公园迅速清扫 确保畅通

1月5日,地处秦岭山脉的朱雀太平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

为确保旅游交通安全,景区全面贯彻落实西安市冬季清除积雪积冰规定,根据曲江新区工作安排,迅速启动冬季扫雪除冰工作应急预案。在清雪中,景区按照“以雪为令、保障通行、以人为本”三大原则对景区内道路及通往景区的路段进行了迅速清理。

面对即将来临的持续雨雪天气,朱雀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将按照曲江新区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清雪除冰实施方案,仔细排查梳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做到清雪工作人人有责。

朱雀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将严阵以待、以雪为令,全力保障冬季降雪期间景区扫雪除冰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交通环境,让大家领略在此醉美的山水秦岭胜景。

雪花飞扬,大美秦岭,依然银装素裹起来。届时,朱雀、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的雾凇奇观会更加美丽,冰晶世界会更加迷人,绝佳美景,期待您身临其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