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育主持召开环城公园景观提升工作

为加快护城河及环城公园综合改造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2020年3月4日下午,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环城公园景观提升相关工作,城墙管委会主任范明,主任助理张世联、刘创鸿,城河指挥部办公室、大明宫建设公司负责人及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参会。

首先,范明主任介绍了环城公园景观提升方案编制情况,主任助理刘创鸿、大明宫建设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景观提升工程施工进展及计划。随后,设计单位分别从环城公园重要节点设计及专项设计等方面逐一汇报景观深化方案,参会人员就景观方案细节完善、施工安排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最后,王小育副主任对环城公园景观提升工作做出了整体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护城河及环城公园综合改造工程是西安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也是迎十四运城市建设和西安城市文化轴上的重要项目。当前,必须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加大推进力度。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城河指挥部的调度、协调作用,细化施工安排,做好目标任务的落实工作。项目需深入精细化管理和全方位把控,加大管理深度、广度,要有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三是要进一步优化组织施工,抢抓春季景观施工黄金时间,合理规划,交叉施工,多线作战,10月1日必须给西安市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