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专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安市教育局学前教育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平稳有序地推进曲江新区2020年秋季幼儿园的招生工作,6月27日上午,曲江新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专题会议,会议分为两场进行,全区各幼儿园园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委书记张黎波主持。

首先,曲江新区各幼儿园园长对园所秋季招生工作摸底情况、计划招生数、招生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解决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曲江新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瑞芳就全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细则、注意事项以及规范办园和规范收费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教育局党委书记张黎波就招生流程、应急处置、防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各园园长作为招生工作第一责任人,一是要高度重视,有效落实,认真领会政策精神,严格落实招生工作方案;二是要细致安排,积极推进,专人负责家长咨询工作,做好家长入园需求记录;三是要公开透明,阳光招生,切实规范招生行为;四是要直面问题,科学研判,及时排除不稳定因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五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幼儿的健康和安全。

招生工作是人民群众关心的大事情,曲江新区教育局将深入落实上级要求,引领辖区内各幼儿园夯实责任,统筹规划,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招生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