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文化集团2021届“文曲星”校园招聘宣讲会西安交通大学站火热开场

11月17日,曲江文化集团2021届“文曲星”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西安交通大学站,在充满诗意的深秋盛大启航!曲江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宣懿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年10月,曲江文化集团全面启动了成立以来首次校园招聘活动—— 2021届“文曲星”校园招聘计划。旨在以西安为核心,辐射全国,搭建曲江文化与高校优秀毕业生双选交流平台。从中选拔一批具有创新能力、成功决心和领导力才能的优秀毕业生,培养成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及下属公司各层级管理人才的储备力量,为文化产业集团注入新鲜“血液”。西安交通大学就是本次“文曲星”计划宣讲活动的首站。

19时10分,文化集团2021届“文曲星”校园招聘宣讲会西安交通大学站准时开始。经过前期的宣传预热和空中宣讲,文化集团以硬核的企业实力、独特的文化魅力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征服了广大毕业生的赤子之心。宣讲会当天晚上大雨倾盆,但是浇不灭同学们对文化集团的热情。宣讲会现场,在只有130个座位的宣讲大厅,加满了位置,还站满了人,最终到场学生215名。同学们首先以观看VCR的方式,与我们一同走进曲江文化。

王宣懿从新时代发展需要、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集团构建优质双选平台和珍惜良好发展机遇等方面,为学子们解答了未来就业的重重疑惑。同时着重介绍了文化集团的未来规划以及战略布局,并向广大学子发出了邀请:面向未来,文化集团期待着与学子们携手同行,相伴成长,创造非凡未来。

文化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婷从企业概况、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战略及人才引进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并就本次“文曲星”校园招聘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做了具体讲解。

宣讲会设置了“面对面问答环节”,现场的学子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大家的问题涵盖了企业性质、机构设置、文创产品、报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压力、工作性质及岗位职责等等,王宣懿书记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在一问一答中,学子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求职目标,也对集团实际和校招要求有了更加全面充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对优秀毕业生的吸引力。

期间,现场还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八位幸运小伙伴分别获得了集团精美的文创产品。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进行简历投递,火爆场面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同学们仍不舍离开,现场工作人员一直坚持陪伴沟通,解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同学们的热情,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文化集团2021届“文曲星”校园招聘西安交通大学站,在文化集团党委正确指导和各部门、各下属公司的通力配合下实现圆满启航!用实力畅谈梦想,用真诚交换信任。文化集团提供优质职业发展的大平台,全方位的培养体系,合理的晋升激励机制、优厚的员工福利,可以给广大有志学子提供一个高起点。我们期待更多有梦想有追求有雄心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文化集团,与集团相伴成长,绽放自由梦想,开启高光人生!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