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教育局全面完成民办幼儿园2020年度年检工作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要求,曲江新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区教育局统一检查标准,联合相关部门于2021年1月5日—20日全面完成我区民办幼儿园2020年度年检工作。

教育局检查组严格按照《西安市民办幼儿园年检评估标准(试行)》,从党团建设、依法办学、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卫生管理、财务管理、办学成效以及防疫等方面内容,通过听取年度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现场评估、督导反馈等多形式开展工作。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年检整改意见通知书》。

年检是评估园所规范发展和提升办园水平的良好契机,为了各园今后的发展与提升提供了导向。在新的一年,曲江新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强规范办园,从细微处着手,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推进有效管理,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