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三小召开春季开学后勤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曲江教育局会议精神,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全面开学、正常开学、安全开学,确保开学后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2月24日,曲江三小召开春季后勤服务准备专项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陶秀蝉、校长助理杜兴年、总务处成员及物业食堂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本部及东校区两校区物业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保洁对校园进行全面清扫,清理卫生死角,做到地面整洁、窗明几净,针对开学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方案。

安保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加强了校园巡查及岗位职责培训,组织物业协防人员进行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全面查看并彻底消除学校内部各种安全隐患,对教室、楼道、操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排查。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开学报到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两校区食堂负责人分别将餐厅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安排。餐厅按工作流程进行食材清空,灶具消杀,卫生清扫并合理安排好一周食谱;校长助理杜兴年针对开学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陶秀蝉对物业及食堂工作给予肯定,关于新学期关于后勤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国家政策,落实落细门禁工作,入校人员必须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加强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二是物业各板块加强培训,明确岗位职责,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工作,对师生聚集区域进行彻底消杀,做到消杀全覆盖;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倡导节约,做好三小的坚强后盾。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