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姚立军主任深入春临村回迁安置选房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12月20日下午,姚立军主任深入春临村回迁安置选房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委领导但华喜,CCBD管理办、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来到选房现场,姚立军主任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慰问。

姚立军主任在逐一查看了解选房流程,详细询问进展情况后,对回迁安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把选房工作做的细致再细致,让群众更满意。

姚立军主任指出,回迁安置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实现曲江新区和谐稳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公开公正原则,通力配合,细致工作,用心用情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回迁安置选房工作,确保让每一位群众高高兴兴迁新居,早日实现安居梦,为后续城改回迁做示范、树标杆。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