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先锋花园安置房初始登记顺利完成 保障安置居民合法权益

日前,大明宫遗址区安置项目先锋花园的不动产首次登记工作在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初始登记证载套数4180套,最大限度保障了安置居民的合法权益。

先锋花园是大明宫遗址区内最大的安置项目,安置住宅数量超5000套。该小区承担着大明宫区域内多个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及征收项目的安置任务,小区建成后,分别于2015年、2018年两次完成了集中回迁入住工作。

为保障安置居民的合法权益,在西安市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曲江大明宫保护办开拓思路,主动作为,抢抓时间节点,积极沟通协调相关单位,筹备项目验收审核意见书、房产测量、权籍调查、测绘备案等资料,有效缩减了办证周期,按期如约兑现承诺,为区域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

先锋花园房屋初始登记工作的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房屋产权手续已取得突破性进展。下一步,曲江大明宫保护办将紧密结合省、市有关政策,配合安置群众办理房屋产权转移登记工作,保障安置群众切身利益合法、合规实现。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