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开疆拓土 蝶变在即|曲江新区完成东三爻堡村征地协议签订

8月17日下午,我区CCBD管理办会同东三爻堡村村委会,成功签订东三爻堡村征地协议,本次征收涉及全村除集体村庄用地外共计742亩,标志着西安文化CBD项目范围内集体用地征收全面完成。

今年7月以来,我区CCBD管理办按照全市“迎十四运”工作部署,与东三爻堡村村委会密切配合,在精确丈量土地面积、广泛宣传征地政策的基础上,组织村委会及村民代表等共计78人、工作人员23人,先后三次赴宝鸡、安康等地,召开东三爻堡村征地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面对该村地理位置优越、历史征地价格高、涉及遗留问题错综复杂、整体工作协调量大等多重考验,我区CCBD管理办遵循“一人一策”的工作思路,与村干部、村民代表一对一沟通谈话,详细介绍东三爻堡村村域范围规划情况,用心用情用意,逐一化解了他们心中的疑虑。经过多轮反复沟通,最终顺利签订征地协议。

下一步,我区CCBD管理办将按照征地协议,加快推进征地款付款手续办理、地面附着物补偿及迁坟工作,为西安文化CBD项目早日建成提供坚实土地保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