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西安文旅中心项目全面封顶

曲江新区紧盯重点项目,全力推进建设进度。1月22日‍‍,西安文旅中心项目A座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整体全面封顶,将进入最后的建设冲刺阶段,相关招商工作也全面展开。

西安文旅中心项目位于曲江新区雁翔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净用地面积22.53亩,规划容积率5.7,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主体建筑由超高层A座、高层B座及C座裙楼组成,其中A座高度175米,共33层,B座高度63米,共13层,地下共4层,目前,三栋建筑的主体结构已封顶,B座外幕墙施工已经完成70%。项目包含甲级写字楼和五星级酒店,以及老字号集荟的商业体验区。

项目建成后将发挥文旅产业优势,形成办公、酒店、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深度融合旅游、餐饮及文化板块,塑造西安乃至西北区域文旅融合综合展示区,赋予城市新的活力。下一步,曲江新区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速度”,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