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与新东方文旅集团签约

2024年3月15日上午,西安曲江新区与新东方文旅集团签约仪式在曲江管委会举办,双方将在打造文旅精品线路、开拓入境旅游市场、构建创新产品体系等领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未来。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打造具有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文化遗产游、精品演艺游、人文研学游等精品线路;推广西安文化旅游体验项目,扩大西安市入境游市场影响力;优势资源互补,推出一系列独具魅力的文旅产品;旗下子公司在文旅、文创等领域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探索 “旅游+文化” “旅游+直播”等融合发展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等方面守正创新,加强合作。本次签约仪式上,新东方文旅集团西北区总部举行揭牌仪式,该总部在西安曲江新区的落成,将积极带动西安与西北五省区文旅合作,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新东方文旅集团依托新东方30年知识传播和师资优势,打造文化旅游、研学、国际游学和营地教育等文旅产品,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亲子家庭及中老年群体提供有知识获得感、文化幸福感、个人追求感的高品质文旅服务。未来,新东方文旅还会在文创IP、酒店集群、景区合作、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拓展。”新东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着诚信、创新的态度,与曲江新区共同开创全新的事业,为西安带来特色品牌传播,为市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还将拓展海外市场,让国外游客深度了解不一样的西安,不一样的中国文化。

曲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落实市委、市政府“六个打造”部署,以“八个新突破”为指引,曲江新区重点围绕“传统+新兴”“文化+科技”“数字+旅游”等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赋能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全力创建全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与新东方的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延链补链强链以增强产业竞争力,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转化发展上提升创新力。

版权